白夜

何必黑白分明

禁语(洲视角)

#瑜洲#

时隔两年
在这个cp最火热的时候离开
又在消沉的时候回坑
大概我注定只会对冷cp上瘾吧
_
最近的一点感触  老规矩  勿上升









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名字成了我的禁语,而我对你的爱就如同失语之人的呐喊,无声,更无助。


无数次午夜梦回,我喊着你的名字惊醒,手中是紧紧握着的被角,眼前是一片漆黑。梦中的你一会儿笑着叫我因子,一会儿又喊着洲洲,可无论哪一个你,我都没能留住。


我常常责怪自己入戏太深,错把剧本当作爱情。每一次的对视都听到自己的心跳,那也许是一种警铃,我却视若无睹。大概是自作自受。


那些微博我不舍得删,却安慰自己不过是因为不想让粉丝失望。每一次划过那些合影都会想起那个冬天,那个你完全属于我的冬天。我把它当做我最珍贵的回忆,但我想它于你而言不过是一段黑历史罢了。


那时候的你总是一边强调自己是直男一边把我紧紧抱在怀里,我想你是在警告我吧,我们只是演戏。但你给我系过的鞋带,暖过的手,唱过的情歌,我都当你是真心的。


新戏上映第一天我就去看了,平静地看完,却心跳如擂。那身军装很衬你,角色也很适合你。


啊对,那些宣传我也看了。


他和你很搭。


我也终于明白你的温暖不是我的专利。


我不知道该如何提起你,再见面又该如何称呼你。毕竟你的名字是我的禁语,而你也是我无权踏足的禁地。


这一次你终于可以摆脱掉那段黑历史了,迎接你的是崭新的未来。


黄……我真的替你开心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2)